2018中葡體育科學研討會

中國澳門·2018年6月2-3日

中文

報名
網上報名

研討會目的

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在推行體育政策的工作上,除了推動大眾體育及競技體育的發展外,體育科學亦是體育工作中的重要一環。

體育科學的研究領域非常廣泛,為了更好地善用區域的獨特優勢,發揮著中國與葡語國家之間橋樑的特有作用。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舉辦2018年中葡體育科學研討會,在體育科學方面力求打造一個中葡交流的平台。邀請來自中國北京體育大學、葡萄牙里斯本大學及中國反興奮劑中心的知名學者,為所有包括運動員、教練員、運動管理人員、體育教師等在內的運動參與者們,提供寶貴的培訓機會。

研討會將在運動心理學、人體動力學、生理學、力量訓練、運動訓練、運動營養學、運動醫學及反興奮劑等範疇,為大家帶來體育科學方面的最新資訊。

2018年中葡體育科學的研討會,為運動員訓練提供技術應用及科學基礎範疇的國際最新資訊,同時,亦強化澳門在“世界旅遊休閒中心”和“中國與葡語系國家合作服務平臺”的職能,突顯澳門平台作用,令澳門形成新的競爭優勢。

隱藏
更多

會議主題

  • 運動心理學

  • 人體動力學

  • 運動生理學

  • 力量訓練

  • 運動醫學

  • 反興奮劑

  • 運動訓練

  • 運動營養學